大河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笕尚再次助力公益,慈善脚步不停歇

2018/4/24 11:55:05 来源::

4月13日,“笕尚有爱,爱无障碍”主题的年会活动隆重举办。出席此次晚宴的领导及嘉宾有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斌先生(以下简称何斌先生),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波亮先生(以下简称袁波亮先生),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唐涛女士(以下简称唐涛女士)。

晚宴现场,一场特别的架子鼓表演,将活动拉开了序幕。现场被鼓声带动的激情四射,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架子鼓表演者刘志明非凡的事迹,刘志明先生患有先天残疾,在克服重重困难后学会了架子鼓,他的表演不仅受到了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还赢得了多场比赛的奖杯。

晚宴现场,何斌先生上台致辞。

“MJstyle作为残障月的发声伙伴,就是要发起更多倡议”

————

何斌先生说到:“去年我们首次联合有人公益基金会,在一年一度的残障发声月中赞助了视障网红同时是有人基金会CEO的蔡聪先生,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东华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进行了“有人、有趣、有人曰”的公益主题演讲。我们虽然提供帮助,却忽视了环境和态度给残障带来的限制。我们感叹残障人的自强和坚韧,却忽视了他们是追求平等,渴望尊重的常态灵魂。每个人对时尚都有自己的理解,都值得被尊重,残障人士当然不应该成为例外。”

何斌先生的致辞,引起了笕尚家人很大的共鸣。“塑造消费者心中品牌 “时尚”、“齐全” 、“亲民” 的印象,以人为本出发”一直以来就是笕尚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MJstyle主张平等是时尚的要义,助力残障发声月,旨在帮助大众拆掉那扇思维的墙,共同来了解残障的世界,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独特之处,都能自由自在地追求那个最好的自己。让每个人的生活都能变得更加致趣、美好,MJstyle“时尚有温度”的品牌精神已逐步深入人心。

晚宴现场还有一场特别的舞蹈,在听不见音乐的世界里,舞者张洁依然紧随着伴奏的律动,与音乐完美的融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她的事迹,作为一位听障者,听障模特演员,曾获得过2017时尚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还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张洁现场教笕尚家人用手语表达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笕尚有爱,爱无障碍”,晚宴最有爱的一刻停留在了这个瞬间。

笕尚的“以人为本”还体现在给伙伴们设计的现场互动游戏中,不仅让员工感受到一个大家庭的快乐,同时也体会到了作为残障人士的不容易,更加懂得了何斌先生所讲的倡议对残障人士有更多的关注和聆听。

晚宴上,优雅女神—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唐涛女士上台发言

 

“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们也是一样的;残障原来如此,残障不过如此”

————

唐涛女士说到:“ 十年前,我是一名汇丰基金的高管,但是我放弃所有的事业来做公益。十年里,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风浪,经历了所有人的不理解、不了解,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去做这些。可是坚持梦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只能用生命去影响生命,我们只能用自己的行为去感召别人,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样的群体,他们有的像我一样方便行走,有的听不到,有的看不到这五彩斑斓的世界,他们和我们一样,需要阳光,需要鼓励,需要支持。”

唐涛女士发言后,何斌先生和袁波亮先生代表上海笕尚服饰有限公司将35万捐赠与有人公益基金会,助力于残障发声月公益活动,公益启动仪式也在这一刻开始。

“笕尚有爱,爱无障碍”,笕尚从2017年的校园公益行开始,到成为有人残障月伙伴,以人为本的心,一直都在坚持着。这一次携手有人基金理事会,希望可以影响到更多人士,参与其中,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给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管力量的大小,只要参与其中,就是笕尚所提倡的文化与爱,也请大家与笕尚、有人基金会一起汇聚的力量,帮助更多人的梦想起航,前向无阻!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